星朝娛樂城www.ga16888.com
🔥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%
🔥老虎機-筆筆存送20%
🔥中獎6666再送你666
✅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
✅可信用卡充值
✅可使用郵局
✅出款免手續費【每日一次】


|線上百家樂♠️ |老虎機🎰|體育運彩投注⚽️|撲克牌遊戲|捕魚機遊戲🐟|等你玩
💰出金保證!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、是您唯一選擇!
🥇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—星朝娛樂城🥇

星朝娛樂城

大嫂是在中壢長大的孩子、特別揪我們到中壢吃美食嚕!

從南部玩回來北部後、便衝中壢觀光夜市、過年嘉義以北的天氣真的粉差啊!

在台中吃完午餐後、便一路開回中壢,因為下大雨了!

不過出遊三天運氣超好都沒碰著下雨啊!

今天大嫂帶我們來吃麻辣臭豆腐、說的滿滿的好話,這家很好吃。

其實大嫂說她較常吃隔壁的,不過太早到夜市、他們未開攤。

店內是兩位年輕帥哥在營業的、當天下雨且好冷啊!不過~生意還是挺不賴的!

將將~我們的麻辣臭豆腐 $60元 終於上桌啦!天氣實在好冷啊~

來上暖暖的一碗麻辣臭豆腐~真是讚啊!

 

約四大塊的臭豆腐、夾上蔥花、淋上肉燥,這視覺享受我已經收到了!

把臭豆腐碗轉過來一看~哇!這辣不會淋的太多嗎?

這是小小辣的程度而已!

入座等待的同時,還聽到一位小姐外帶大辣的臭豆腐!嚇數我了~!

不知小姐是常客~或是她跟本不了解店家的辣啊!

麻辣臭豆腐小辣,得確讓我跟姐姐有辣到啊!

辣到~我覺得我嘴唇有點微腫耶!哈哈!

臭豆腐每個毛細孔都吸入魯汁、滿入味的~再喝上一口辣湯,雖辣但還挺順口的!

雖,臭豆腐本身入味且不賴。但,我覺得最讚的是~上頭的肉燥啊!

上頭肉燥有點像魯肉飯的肉燥大小、香氣足、很入味~好吃的肉燥啊!

離座後,看到臭豆腐滾到不行的模樣~難怪臭豆腐會這麼入味!

PS 麻將臭豆腐仍可免費加湯服務喔!我跟姐姐都還續加湯來喝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麻將麻辣臭豆腐 (中壢觀光夜市人氣美食)

住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上(中壢觀光夜市)

 

星朝娛樂城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ahe0099/post/132070069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朝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dezphif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