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諾亞娛樂】www.ga16888.com
🔥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%
🔥老虎機-筆筆存送20%
🔥中獎6666再送你666
✅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
✅可信用卡充值
✅可使用郵局
✅出款免手續費【每日一次】


|線上百家樂♠️ |老虎機🎰|體育運彩投注⚽️|撲克牌遊戲|捕魚機遊戲🐟|等你玩
💰出金保證!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、是您唯一選擇!
🥇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— 諾亞娛樂城🥇

真的是命大!新北市貢寮區,一名沈姓男子,7號跟朋友一起去潛水,集合時間沒有上岸,隔天上午,男子卻出現在宜蘭烏石港,毫髮無傷,原來他被沖到外海,游不回岸上,乾脆游到龜山島,睡了一晚後,再從龜山島下水,試圖游回貢寮,好在有漁船經過,將男子救起,載回烏石港。

海巡人員說,「金同隆268,於外海救援一名漂流民眾。」

漁船緩緩開進港口,穿著潛水衣的男子,剛從海裡被救上岸,一旁海巡人員相當緊張,確認他的身體狀況。

海上漂20公里!貢寮浮潛被沖走 游龜山島過夜
海上漂20公里!貢寮浮潛被沖走 游龜山島過夜


聽到男子從北部,一路漂到宜蘭來,海巡人員聽到,嚇了一大跳,回顧跟潛伴,分開後的經歷,更讓人不敢置信。

你沒有聽錯,這眼前這名男子,真的游到龜山島,睡了一個晚上!43歲沈姓男子,7號中午跟朋友,到新北市貢寮,馬崗萊萊海域潛水,相約中午上岸,到了集合時間,朋友找不到人,就打電話通報海巡幫忙。

獲救潛水客沈先生說,「流很強我要游游不回去,我想說快天黑了,我就直接游到龜山島,上面睡覺,因為我游了一兩個小時,還在原地啊,我想說我就反方向,乾脆直接到島上。」

男子被沖到外海,索性順著海流往南漂,到龜山島過夜後,又跳進海裡,打算游回貢寮,被經過的漁船看到,載回宜蘭頭城,足足在海上,漂流了20公里。

家人接到消息,趕到烏石港接人,寶貝兒子順利獲救,媽媽感激萬分,2天1夜海上漂流記,結束驚魂。

海上漂20公里!貢寮浮潛被沖走 游龜山島過夜
海上漂20公里!貢寮浮潛被沖走 游龜山島過夜

539報牌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不滿愛車遭拖吊 朝員警「丟現金」
快新聞/宜蘭增884例本土確診 兒童疫苗明起開打
539報牌圓山捷運站外自行車遭縱火 警速逮醉男!
539報牌